Machinery & Equipment
AirTOOL
詳細介紹
 

#211 气动钉枪

单击气动钉枪

坚固耐用的, 符合人体工学且便于携带的

Gripnail 211气动钉枪用于固定需要精确、要调整的、简单冲击的紧固件。这个扳机触发工具有可防止意外开启的安全联锁装置,并且冲击力会随着进气压力而调整。这个轻巧并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具有一个舒适缓冲的手柄,并包含自由旋转的空气耦合器,以帮助防止空气软管干扰操作。

211气动钉枪与这些并其他的工业紧固件相容

金屬釘(MetalTack)
冲压钉是设计用于比钻孔花费更少的时间内,将轻负载件紧固到钣金上。这些简单快速的紧固件完美地作用,将铭版,电缆扎线座和小型元件连接到金属门、电气柜、钢管等。

冲压钉(PunchPin)

冲压钉是设计用于比钻孔花费更少的时间内,将轻负载件紧固到钣金上。这些简单快速的紧固件完美地作用,将铭版,电缆扎线座和小型元件连接到金属门、电气柜、钢管等。
 

打入钉(DriveTack)

在一个控制的动作中,快速轻松地安装铭牌。锤钉是一种先进的打入螺钉,有一个容易找到底板材料中孔洞的锥点,以及一个用于连结件上清洁发亮外观的平头。
 

扎线座钉组(TackMount)

扎线座钉组快速并永久地将电缆扎线座紧固到金属上,无需钻孔,粘合剂或任何其他表面处理作业。这些紧固件是由耐冲击塑料制成,附有预插入硬化钢金属钉。扎线座钉组有白色或黑色可供选



 

一系列磁性冲打杆可用于适应不同紧固件和
紧固应用,例如上面所见的226、314和228。
所有新的冲杆都配有冲杆固定器,不需要单
独购买。

Gripnail 211 气动钉枪可与Gripnail的工
业紧固件产品线结合使用:扎线座钉
组,冲压钉,打入钉和金属钉。

Freedom Swivel空气耦合器是211气动
钉枪的标配,但额外的空气耦合器单独
销售。要查看我们的视频,请访问我们
的网站:www.sscasia.com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11 气动钉枪

气动钉枪211凭借其轻便的人体工学设计改善了操作员的使用。该气动钉枪只重4.5磅。每个气动钉枪都包括自由旋转空气耦合器和空气调节器。冲打杆不包括在内,应单独订购。
自由旋转空气耦合器
自由旋转空气耦合器提高了气动手动工具的性能。它的半球运动范围使任何工作变得更容易,并使气动钉枪和用户的工作效率更高。
空气调节器
气动钉枪211取决于压力,工作压力在50至100 PSI之间。
气动钉枪冲打杆
选择磁性冲打杆
Gripnail工业紧固件有三种类型的冲打杆可供选用:
内凹型冲打杆
内凹型冲打杆在尖端有一个轻微的沉头孔,可以使紧固件在冲打杆上对准中心。这也有助于操作员稳定紧固件。当紧固件被应用于垂直表面时,这些冲打杆特别有用。
平面通用型冲打杆
平面型冲打杆有一个平滑的表面,可与任何Gripnail工业紧固件一起使用。
伸长型冲打杆
伸长型冲打杆适用于气动钉枪和底板金属之间需要额外间隙的应用。

 

安全
Gripnail 211气动钉枪具有安全联锁装置,可防止紧固件从气动工
具上意外喷出。紧固件和冲打杆必须紧紧地压在工作表面上,以
便冲打杆接触活塞。冲打杆如果没有壓下,该气动钉枪有可能会
被激活,但紧固件不会被喷出。